Porridge.(摆烂ing)

没有人不喜欢敖子逸.

逸我//说话算话


因为最近长了溃疡而产生的脑洞,短打,就当看个快乐。



“啪!”


一声清脆的声音回荡在这只有两个人的客厅。


敖子逸的手臂上赫然出现一个红红的巴掌印。


“别碰我。”


“我们再喷点药吧,你这溃疡都多久了,怎么还没好。”敖子逸语气听上去委屈极了。要不是现在没心情,我应该可以想象到他身后耷拉下去的尾巴。


我是个易长溃疡的奇妙体质,有时候只要吃一点上火的东西就容易长溃疡还是一个接一个好不了的,但有时候不管怎么吃都还好好的。


我抬头看向他,他下巴抵在桌子上,平时亮晶晶的狗狗眼也不那么亮了。


这个小朋友怎么那么委屈啊。



事先说好,不是我不让他碰,只是前几天刚长这个溃疡的时候,我疼得吃不下饭,他怎么哄都哄不好。


“我说了我不吃,疼!”在我刚说完这句话,突然敖子逸隔着一张饭桌凑到我面前,轻轻在我嘴巴上啄了一下。


“现在还疼吗?”他的声音很温柔,是我怎么无理取闹都一直不变的温柔。


“就这?”我放下手里攥着的手机,抬头看向他。


我的这句话好像激起了男人的胜负欲。


“这可是你说的。”敖子逸从凳子上站起来,一步一步地朝我走过来,我感觉他每向我走近一步都让我心跳更快上一拍。


他要做什么?


我就看着他走到我面前,俯下身,用他那我爱得不得了的漂亮手指挑起我的下巴,另一只手则是按在我的后脑勺将我往他那带去。


小奶狗变身小狼狗。


他一点点试探,见我没有反抗,便更加放肆。


突然我感到嘴里一阵刺痛,我伸手推着敖子逸的肩膀。他毫无防备,被我一推身体一晃,睁着他那圆溜溜的大眼睛带着疑问看我。


他刚刚碰到我长溃疡的那个地方了,我被疼得眼睛氤氲着水雾。


我捂着嘴,用手指着他:“以后我长溃疡的时候离我远点!”



这几天只要敖子逸每次靠近都会被我一巴掌拍开。他也使出浑身解数,天天监督我喷药,变着法子给我吃清热解毒的草药和水果。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


眼前敖子逸的样子属实让我心软了,这么可爱的小狗狗我怎么舍得啊!


“那...这几天你乖乖的,等我溃疡好了我随你怎么办,好不好?”


听到这句话,敖子逸先前还低着的眸突然亮起了光,身后的尾巴也翘起来晃了晃,真是太可爱了。


不过,我怎么感觉,我...好像掉进了狼坑里。


接下来敖子逸四处寻求治疗溃疡的法子,逼着我喝上次我妈来看我带来的那个很苦很苦但确实很有用的草药。


这个药真的太苦了,是我宁愿痛着也不愿意喝的。


每次喝完之后敖子逸都像是变魔术一样,从兜里掏出我最爱吃的奶片塞进我嘴里,并说着:“趁着你味觉还没发现,快吃了这个让嘴巴变甜神奇药片!”



不出所料,两天后,我的溃疡已经完全好了。


“所以...前两天你说的话还算数吗?”


我红着脸点了点头。


“那我来啦!”



end.





我真的太爱敖子逸的手了!(图源wb@一盒子的草莓味奶糖)



好啦,晚安,去梦里见敖子逸了👋🏻



评论(8)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