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ridge.(摆烂ing)

没有人不喜欢敖子逸.

逸我//心动逸万秒


*一个无脑小甜饼


*1823字


*ooc校园



夏日,马路上仿佛可以看到太阳碳烤地面冒出的热气,光是看着就感觉到热。



可高中的恋爱,管他什么夏日寒冬,都是最宜人的。



“敖子逸,看这里!”我拿着刚写完的数学卷子站在校门口往马路对面挥手。



对面树荫下的男孩穿着白色校服,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带着疑惑向我这里看来。阳光透过树叶映射在他的脸上,给他添上了不属于人间的仙气。



仙子不需要说话就能蛊惑人心



他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同时他还有个身份,就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在一起都快两年了。



敖子逸是我看一眼就心动好久的人。



高一转学刚入校的第一天,校门口和兄弟打闹的他就被我一眼锁定。从见到他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了:我要追他。



都说女追男隔成纱。从那以后,我下决心要每天出现在他班门口,等他上学,伴他放学。



但高中老师拖课真的不是能控制的。



心情好点准点下课完全不是问题,甚至会偷偷提早放学。


“同学们,现在离下课还有两三分钟的样子,你们出班级小点声,别的班还在上课呢。



当你碰上老师心情不好的时候,完全可以给你拖到连食堂都快打烊了再放你走。


“现在这个时间点多好,食堂没人跟你们抢饭了,即去即吃,多好。”



在经历过吃了食堂的残羹剩饭之后,身为干饭人的我果断放弃了planA,打算开启planB:


男生都喜欢打篮球,那我就在他打完篮球去给他送水。


几天观察下来,我想我还是太天真了。


他根本就不喜欢打篮球!



没关系,我还有planC。


哦,没有planC,没有追过人,现在是真的很苦恼啊。



开学后的第二个月,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宿舍群艾特我的消息,里面舍友发了串微信号,是他。


[我们学校校草的微信号,好舍友就该一起分享!@周]


[校草?敖子逸吗?@周]


[快加他微信@周]



我在宿舍说过好几次敖子逸是我男神这种话。舍友们表示了解,刚好她们喜欢的不是这种小奶狗类型的男生,说要给我制造机会。这不,微信号都给我要来了,真不愧是我的好舍友。



他的头像是个熊猫头,不是我想象中他用的,帅哥不应该都是什么动漫头像吗?



就这样阴差阳错的我点了申请好友。



也就是试试,并没有期待他真的可以同意。



出乎我意料的是:敖子逸同意了我的好友申请。



但我并没有很开心。可能他对每个人的申请都会同意吧。他的列表里一定都是各种各样的女生。



今天的零食被吃得差不多了,我被安排跟另一个舍友一起出门去小卖部囤些货。



藏好手机,拿起我的小企鹅零钱包,出门。



大中午的,太阳确实有些晒,我又没有随身带遮阳伞涂防晒霜的习惯。恰巧她也忘带伞了,就只能沿着边边往学校小卖部跑去。



女生宿舍到小卖部确实是有些距离。等跑到小卖部我已经是气喘吁吁了,脸被太阳晒得滚烫。刚进小卖部,里面的阴凉让在太阳下晒着的我一时看不清楚眼前的场景。



比我早跑到的舍友,这时推推我的肩膀。



“你看,这是不是敖子逸。”



等我缓过神来,定睛一看,确实是他。



“没想到我们来囤个货还能碰上敖子逸,如果有这种好事,以后这种累活请交给我。”我激动起来。



“那以后的采购任务就交给你了,加油,努力干,姐看好你!”说着还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我的肩。



不能被美色冲昏了头,零食该买还得买。



等我们两个手里的篮子装满后,要去结账了,很凑巧的是敖子逸和他兄弟排在我们后面。



刚结完账,我低着头偷偷瞄后面敖子逸在做什么的时候,突然被一道力推了一把,没站稳,我顺势倒在了敖子逸的怀里。敖子逸一手拿着手提袋,一手揽住我的肩。



这一刻,脑子突然爆炸一样,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这...这就揽上了?



恍惚间看到舍友对我笑了笑,我立即从敖子逸怀里出来,低着头道歉。



救命,尴了个大尬。



更要命的是舍友这时拉着我的手一直和我解释:“对不起 对不起,我刚刚没站稳,想扶你一下,怎么就把你推到帅哥怀里了。”



“帅哥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没...没事。”



我听着敖子逸的声音感觉他也有点害羞了。小心地抬起头,看见他发红的俊脸和手足无措的样子。



真是个纯情小男生。


我喜欢他又多了一点点。



“对了,敖子逸,我舍友超喜欢你的!”说着她还把我往敖子逸那里推了推。



突然间听到她的这句话,我转头,眼睛瞪得很大:这个女人在说什么?



不知道这时哪里来的勇气,算了死就死吧。



不成功便成仁。



“对,她说得对,敖子逸我喜欢你!”我鼓起勇气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



这时敖子逸不止是脸上通红一片,耳朵也渐渐红得不像话。



“喜欢你这句话应该要我先说。我也喜欢你。”



我没想到他会回我这句话,脸烧起来的红。



我舍友和他兄弟起哄一声高过一声。引得周围人频频转头往这边看。



“那你还随便同意陌生人的好友申请。”



“不是陌生人,我同意的是我喜欢的人。”



end.



今天的晚安小故事get√


本来想30号晚上发的,紧赶慢赶还是没赶上😭


为了让大家可以代入角色,我都尽量不加名字进来(除非迫不得已)


希望这种小甜文你们可以喜欢!


我想要小♡♡和评论🙏🏻🙏🏻



推下我的另一篇文《我邻居是我爱豆》 

是个粉丝和偶像之间的故事


圆溜溜的狗勾眼,爱惨了小狗勾。我们敖狗勾就该演这种甜甜的校园剧。这青涩的模样不就来了?哈哈。

最后,祝《追着彩虹的我们》收视长虹!!!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