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ridge.(摆烂ing)

没有人不喜欢敖子逸.

逸我//记笨蛋野王的第一次开播

·ooc

·敖子逸是S.Carry新人打野

·王者荣耀IDS.Carry、二蛋




“我这就算开始了是吧。”屏幕中的敖子逸头侧着在询问边上的运营。圆溜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一开播就俘获了一群电竞少女们的心。



[帅哥你好]

[是帅哥诶]

[对啊,已经开始了!]

……



“嗯,可以了,你先和水友们互动一下就可以开始你的巅峰赛了。”



我身为一个主播,对直播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我小声提示敖子逸直播的正常流程。



早早俱乐部微博就官宣了今天的直播,但S.C战队的选手们临时被告知要去拍杂志,没法指导战队的新人打野该如何直播。在俱乐部管理听说敖子逸的女友是知名主播后,便破格让我进俱乐部当一个下午的运营人员。



敖子逸听了我的话乖乖点头,挥了挥手很熟络地打招呼:“大家好大家好,我是S.Carry、二蛋,你们好呀你们好。”



这一点都不像刚开播的样子,不愧是我的男朋友,看来中午的这一个小时没白培训。



一串串弹幕在电脑屏幕上滑过,敖子逸眯起眼睛,想仔细看清。



“我是02年的。”



我在镜头外捏了捏他的手,他一脸疑问地凑近,我告诉他回答问题最好连着问题一起说出来。



“啥?噢我懂了。”他乖乖地开始重新回答第一个问题,“我多大了?我02的,你们可以自己算算。”



“我ID为什么要叫二蛋?那我这ID来头就可大了,你们好好听。我刚出生的时候,不是要给我取名嘛,我奶奶就想出了鸡蛋这个名字,我爸觉得不行,这个不够威武,就说叫鸭蛋吧,然后我就综合了一下,鸡蛋和鸭蛋,那就叫二蛋吧。”他手舞足蹈,讲得绘声绘色的。



“我我我真名不叫二蛋嗷...也不叫鸡蛋...不是鸭蛋...更不是荷包蛋!我叫敖子逸,敖是那个敖子逸的敖,子是敖子逸的子,逸是敖子逸的逸。对我就是那个敖子逸。”



“……”



我看着电脑屏幕上越来越多的礼物特效弹出,伸手拉拉和弹幕聊得火热的敖子逸,示意他该感谢礼物了。



“谢谢今晚熬粥的小周送的小星星。”

“…”

“谢谢S.Carry战队大老板送的告白灯牌,谢谢。”



“诶?这真的是我们战队老板吗?”



[不是哈哈哈哈哈这只是个ID]

[这是ID哈哈哈哈]



“嗷,只是个ID啊。”



“谢谢...我...我老婆?送的告白灯牌...咳咳,你们..你们这是不对的,怎么能这样呢。”



“好啦好啦,兄弟们,我要开始巅峰赛了!那些说我长得像没实力的,睁大眼睛好好看我操作。哥不止是有帅气的外表,还有帅气的操作!”



屏幕上又一次出现胜利的大标标,敖子逸如同往日一样转过头得意地看着我对我笑,我想他的笑脸我这辈子都不会看腻。阳光少年带着孩子气。



“老婆,我又是MVP嘿嘿,快夸我!”



...



我愣住,小心拉着他的衣袖指了指电脑屏幕。



直播中一串666立马被???所取代。



[又是一个不能肖想的男人]

[啊..我的梦碎了]



我看着弹幕,逐渐慌了起来,虽说电竞选手是可以有对象的,但在我看来官宣这不是一件好事。



比赛顺利还好,只要失利,他大概率会陷入到只顾恋爱不重视职业的风波中,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被拿出来说事。



所以在签战队合同前,我和他约定过不公开我们的恋爱关系。当时的他还很不理解,在我软磨硬泡下他终于答应了。



没想到啊,第一天官宣就自己说出来了。让我不禁怀疑这小子是不是故意的。



[想看看姐姐!]×n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我想听你们的爱情故事]



“我的爱情故事不能多说,我只能说我能打职业是因为有她的鼓励和陪伴。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我们的感情生活也很稳定。我会好好对她的。谢谢大家的祝福!”敖子逸拉着我的手说的认真。我看着他的侧脸,听着他承诺,心跳的极快。



那一刻,我看着他就像看到了未来平凡岁月中能看到的每一缕阳光,明媚灿烂,岁岁年年。


end.

评论(5)

热度(12)